天貓是目前中國大陸最大的B2C購物網站 ,因為以前淘寶商城和淘寶網容易讓買家混淆
才會改名天貓,在天貓買東西 ,面對的都是有規模、有商譽的品牌賣家,所以買的比淘寶網安心
而且天貓提供7天無理由退換貨,很像是台灣的7天鑑賞期, 跨國交易很難有這種保障消費者的條件
我喜歡在天貓上買 過往經驗收到的貨品品質都相當不錯
運送方式可選擇7-11單件直送、黑貓直送或者是合單集運
現在付款方便多了,可以用ATM轉帳、WebATM轉帳、信用卡等等方式付款
簡直跟在國內購沒兩樣,能選擇還有10萬個商家,8億件商品可以挑選
心動就上天貓逛逛吧

天貓快速前往網址:http://idragon.info/redirect.php?k=b828e47dfb5ecc7024b72a35d9b65e1b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 










美國在臺協會的官員,通常讓子女念美國學校,但有人反向而行,讓小孩念本地的國小,從當初一個中文字都不會,到3年後不但能說流利中文,熟悉台灣歷史,還能演唱台灣歌曲。

AIT官員女兒田歌:「你問我愛你有多深,我愛你有幾分。」

彈著吉他,輕聲哼唱鄧麗君的經典名曲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,字正腔圓的歌聲,完全聽不出來這位名叫田歌的小女孩,其實是美國人,3年前來台灣時她完全不會講中文,任職美國在臺協會的父母不讓她念美國學校,反而進入台北市新生國小就讀。

AIT官員女兒田歌:「我有時候(聽不懂)會問我旁邊的同學,有一次上課還發呆,(讀書的壓力大嗎)還蠻大的,(每天花多久時間念書下課後),寫功課的話超過一個半小時。」

AIT經濟組組長田家希:「這次來台灣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,讓小朋友在台灣的教育環境學國語,最早6個月比較困難,對我們家長也是一樣。」

迥異於外國子女的求學方式,田歌經歷6個月的適應期,小學三到五年級這3年期間,她不但學會唱台灣歌曲,也愛上國語跟社會科,尤其是台灣歷史,更成為她的強項,對台灣史倒背如流,7月就要跟家人回到美國,她還能透過喜愛的畫作,介紹台灣美食、文化以及風景。

AIT官員女兒田歌:「最想畫合歡山(會下雪的)對,我覺得那邊的景象很漂亮,我們環島的時候停在那邊,我記得那時候很好笑,因為我們不知道那邊會冷,結果我們穿短袖短褲去。」

AIT經濟組長田家希:「在台灣每個晚上習慣要做完她的功課,每天晚上家長要看聯絡簿,所以也給我們習慣,每天晚上跟小朋友一起複習,來台灣上學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。」

對女兒念台灣學校的決定很滿意,這不但是外國子女在台灣就學的成功案例,無形中也讓美方外交官,對台灣有更深一層的認識。

AIT官員女兒田歌: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。」(民視新聞相振為、詹皓帆台北報導)

天貓台灣館

淘寶光棍節

天貓光棍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gnesholtw7 的頭像
    agnesholtw7

    agnesholtw7

    agnesholtw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