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ain Tech. 驅蚊貼片系列   :

快速訂購網址:http://dreamstore.info/redirect.php?k=f5254dc944bcc1ec474b6307f81f2e9e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
    1、熊掌驅蚊貼片

    2、紫色幸運草驅蚊貼片

    3、小黑蚊驅蚊貼片

    4、PMD微涼型防蚊液

    5、PMD強效型防蚊液

    6、PMD無香型防蚊液










洪嘉文辭意堅決,這也讓世大運團隊,再添一名跳船猛將。打從籌備至今,核心幹部包括前體育局長楊忠和、管財務的邱大展先後走人,核心幹部遭譏諷,換人有如「走馬燈」。距離比賽只剩400多天,還有51個場館敲不定,有市議員憂心,世大運恐怕難產。

世大運在即,文宣、影片、吉祥物,用力向全世界宣傳。不過,最重要的比賽場館,還有51個敲不定,需要整修的也列了好幾大張,如今再傳決策核心,再添一名洪嘉文要走,讓人不擔心也難。

台北市議員(國)鍾小平:「現在的進度應該是怎樣,所有的場館都要驗收完畢,現在還有51個場館,還沒有弄完,現在就應該跟光州接軌,兩年前是光州世大運,我都還沒有提到開幕好不好,我只想到辦不辦得出來。」

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:「我想局長(洪嘉文)離開,當然必須在工作磨合上,會有一段時間,我想對工作來講,不會有很大的影響,因為我們的計畫,已經非常細緻了。」

身為世大運執行長的蘇麗瓊,親上火線緩頰,但在她之前,執行長一職,最早是由前副市長周麗芳兼任,之後換研考會主委陳銘薰,碰上宿舍爭議,才由高雄上來的蘇麗瓊,接下燙手山芋。

副執行長同樣「來去如風」,前體育局長楊忠和,上任26天閃辭,洪嘉文則因委外停車場爭議,口頭請辭;只剩督導場館工程的副秘書長薛春明一人。

曾暫代執行長的前參議邱大展,2016年4月也宣稱,完成階段性任務,請辭獲准;另外,負責170億工程的工務局副局長黃治?,轉任桃園市工務局長。世大運核心幕僚頻頻跳船,市議員點名,問題出在老闆身上。

台北市議員(國)鍾小平:「你動不動就叫人家滾,發怒嘛,公務員也有尊嚴耶,現在公務員在學甘地,搞不合作運動,反正我怕你我辭職可以吧,我年紀到退休可以吧,他個性要改啦,真的要善待公務員。」

年底賽事委員就要來台,核心團隊被譏諷,走馬換將有如「跑馬燈」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(2016.6.1):「辦不好一定有政治責任,怎麼會沒有,(那辦不出來呢),辦不出來就要切腹自殺了。」

能否督促世大運辦得好,大家都在看。(民視新聞薛嘉瑩、黃柏崴、周晨暉台北報導)

 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